大狗民 Citizen Dog


很特別的愛情喜劇,還有追求夢想的心情,導演用很多KUSO無厘頭的創意手法,所以不太有邏輯可言,甚至有點雜亂無章,可是很有趣味,每個角色雖怪異卻印象深刻,而且片中的色彩都很夢幻,原來也是特殊處理過的。

帕,沒有夢想的人,是要到曼谷去尋找夢想吧,可是帕遍尋不著,也沒長出尾巴,直到遇到了晶。
「當你一直在追尋某樣東西時,它就離你越來越遠…當你放棄尋找時,它會自己回來找你。」

晶的夢想看來不切實際,但是又有多少人的夢想最初也是讓人可笑的呢,可是有夢想、有目標的晶,當然是亮眼的囉。我也想長尾巴,我也想成為特別的人阿!
而當晶放棄追尋夢想的時候,才發現幸福原來在身邊。

當然這部片,我還有另一個重點。可能受城市漫遊系列的影響,以及對於我這個沒去過泰國,又很少看泰國片的人,給了我除了創意還有「曼谷是什麼樣的地方呢?」的新鮮感。
曼谷 - Wikipedia

最後很喜歡電影的主題曲,泰國搖滾樂團Modern Dog的經典歌曲Before重新編曲,不知道電影片名Citizen Dog跟團名有沒有關係呢?而且Modern Dog的主唱也叫帕喔!
下面也讓大家欣賞一下吧,應該是我最喜歡的泰文歌了,哈哈,因為只知道這首

Modern Dog: "...bef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j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