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不行,我會愛上妳啦!
* 作者:阿潼
* 繪者:Kate
* 出版社:時報出版

 

因為知道阿潼夫婦是很有趣的人們,所以看得也很有趣阿!而且喜歡他們那不在乎別人怎樣說的氣度,因為生活真的是自己在過的,別人以為怎樣又如何呢?

有時候覺得自己大概也有衝動結婚的因子,應該說不衝動可能很難結婚吧!笑,想到自己要為人妻,為人母,就覺得這真的是個不簡單的功課。

自己照顧自己真的是件逞強的事嗎?可是有時候又深切覺得靠人不如靠己,總是在兩邊想法擺盪,就連對這件事也是覺得好壞參半!不過那又如何呢?我也要很自在的以我自己的方式生活。

 

摘錄、書摘、佳句:

愛是這樣的,瞬間就會知道,愛,或者不愛。需要長期培養的,是感情,不是愛情。--草莓圖騰p.008

以前我從來不覺得原來也可以這麼任性又理所當然地,接受血緣關係以外的人照顧自己,而毋須憂慮該如何答謝或是不辜負對方的好意。

有了對方之後,我們不再一個人面對人生的種種,才漸漸體悟到所謂「自己照顧自己」這件事其實很逞強。

人生有時候真的很難。這時倒頭呼呼大睡相對變得簡單。

即使給了對方無情地刁難與羞辱,對方還是有禮貌分寸卻又不失執著地,渴盼著妳的回心轉意。這種男人才該嫁阿,孩子。

愛情總是在絮絮叨叨中誕生。話題總是從個人的生命小簡史開始。

平常我就非常小心謹慎,然而再怎麼小心,也會突然愛上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j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