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推薦過很多人來買Bonita的傘了~
今天才想到我一直都沒寫在BLOG推薦~
Bonita的傘價位在NT500~1000左右~
雖然偏貴可是都可以用很久~樣式也很特別^^
我記得出過最特別的一款是有浮水印的~
要下雨~傘的花紋才會顯現出來喔~


這就是我今天在Bonita買的第3支傘囉~
前兩支呢平均壽命有3年~
弄到傘都髒了都不愛惜了~
可是也不是壞了~都是被我搞丟了~哈~


耐用的原因
我想除了本身的材質比較好之外~
有可能因為它比較貴,所以我比較愛惜~所以也不容易壞~
而且這一家還有維修喔~
如果是旁邊的小傘骨壞了或是脫線都可以送回去維修喔~
不過我是沒有實際送修過啦~因為都是還沒壞就丟了Orz


今天為了寫這篇文章~
才發現他們也有做網頁耶~
葆倪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哈~上面也可以網購耶~
還有實用的圍巾打法教學~
我都是在桃園統領B1買的~
網頁還有附各區門市地圖可以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j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