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生活當中細微的發生
去了解自己

了解自己
要看你曾經做過的每一件事的結果
了解自己
要看你騎摩托車停好的位子
了解自己
要看你現在書房的樣子
了解自己
要看你曾經用過洗手槽之後的樣子
了解自己
要看你跟別人講話的眼神

了解自己最好的方法
透過生活中所有的發生
然後把它迴正過來
我的想法 我的做法 我的觀念 我的個性 是怎樣
我是怎樣的人

你的生命並非乏善可陳
而是你沒有去做紀錄
了解自己
在你的每天的生活當中 做一些紀錄
ex 紀錄行程 到哪些地方 做了什麼事
ex今天的心情 生活感受
紀錄會讓你人生的軌跡非常清楚

--楊智為<做最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j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