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奇航3_世界的盡頭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難得擠去電影院,看才上映才5天的首輪,人果然是很多阿~

雖然劇情支線有點多
所以不是劇情取勝,是很多創意,跟特效取勝
很多地方覺得根本是故意惡搞啊
呵呵~可是我還蠻喜歡這些惡搞的笑點

我覺得很創意的地方:
被石頭跟蹤,結果一堆螃蟹就陸上行舟啦~
離開盡頭的方法,船這樣就可以翻過來耶~物理學的解釋通嗎?呵

看了很多人的影評心得之後,又多了好多笑點
而且很多笑點,得是忠實的fans才有辦法會心一笑阿~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網路上有人覺得好看,有人覺得不好看的原因了
哈哈~我太愛這種調調了,在電影裡面找到特意安排的巧思
所以建議是複習一下前兩集,然後強力推薦第3集啦
當然看這種片,不要太在意內容深度,闔家歡樂就好^^


ps.深海冥王有拿著水桶登陸嗎?我怎麼沒印象看到水桶啦~><~
ps.片長就已經很長了,最後還要等好久好久字幕走完,才看到那小小的片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j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