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褓母麥克菲 (Nanny McPhee)

雖然一看了開頭,就知道結尾了。不過還是很好看,五彩繽紛的畫面跟場景,就像童話故事一樣,所以才有魔法褓姆阿。七個麻煩的小鬼頭,其實只是少了關心罷啦,看這他們學到了很多,褓母也變的越來越漂亮,或許是象徵小朋友的看法變了,發現褓姆越來越仁慈。

當你們需要我,卻不想要我,我就會留下來。
當你們想要我,卻不需要我,我就必須離開。

不過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魔法褓母麥克菲還是得離開了,不過我相信她是到需要她的地方去了。

或許現實真的也有魔法褓母麥克菲,只是用的魔法,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j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