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人生
Precious

一開始真的被沉重的身世壓得悶悶的,還好有珍時而想像的亮麗畫面平衡一下。

愛與被愛,需要與被需要,真的很重要,然後無論如何,你自己只有你,所以至少本我愛我,我愛自我的。Everything is a gift of the universe.

如果在那樣的環境下,你是不是還是會有不放棄的信念,相信總有一天會不同呢?!

我們是否曾經被溫暖,也溫暖別人呢?
Some folks got a light around them that shine for other peoples.
I thinks maybe some of them was in tunnels, and in that tunnels, maybe the only light they had was inside of them.
And then, even long after they escaped that tunne, they still be shining for everybody else.

珍是壓抑的,然後最後終於毅然決然的離開,讓我有為母則強的感覺阿!而珍的母親,又是另外一個悲劇角色,她也只是渴求愛,但是卻用暴力與語言把他推開。原本至少在她生活裡還有珍可以控制可以貶損,但當珍離開之後,改變是必然的,可以重新開始,也可以往更糟的地方沉淪。

最後,在此篇,感謝所有愛我的人們,與我愛的你們。感謝爸媽給我們的愛,家庭不是可以選擇的,若是沒有從小有被珍視的感覺,我們真的能覺得自己是重要的嗎?當我們覺得自己重要,其實都不是有什麼依據,而是一種先天的相信與直覺吧!

我們都是我們自己的preci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j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