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發現PIXNET快爆了
所以另覓新相簿囉~
ABSee看起來還不錯呢~
有1G免費空間以及相片分享限制功能(有點像加密)
不過只限會員
而且假使我分享給你的話
你的相簿裡就直接有我這本了
但是不佔你的空間喔
所以我的朋友們
假使你是會員的話告訴我你的mail吧

註冊要mail認證(就是他會mail認證碼給你,再把認證碼複製貼去網頁)
跟多各手機認證(就是他會傳個簡訊到手機,再把簡訊的認證碼打到網頁上就OK了)
點一下下面的圖示連結有介紹還有申請喔~
呵呵 推薦人 請填 u83jp6@pixnet.net
因為你註冊成功的話 每推薦我一次 我的相簿就會增加100MB^^

 

ABSee 1G 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j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